close

現在已經接近一學期結束的時段,也就是快期末考了,結果自己不好好讀書卻跑來寫廢文,已經可以預見黑暗的未來了...

為這學期做個總結:

致我在大學中認識的所有人,不論熟識否,很高興與你們一同渡過這一學期。

大學是我們最輝煌的時段,除必修課以外的時間都可以自己安排,同班之中來自各地的同學,這兩項因素大大增加自己可以與周圍交流的機會。

又加社團的專業度有提高,學校規模比高中更大,能盡情在這名為大學的小小世界揮灑青春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。

儘管我學業方面不出色,口才也不犀利,每天都用同一個髮夾用到它已經能自動幫我打招呼,

但是我還沒放棄「在大學要讓自己成長成一珠美麗的花苞」的理想,

相信夢想這風箏會牽引我進步,邁向璀璨的未來。

寒假過後希望我們各自的實力都有所長進,更能激勵彼此。

 

到此我該放下一切雜事,專心對付期考BOSS了。

謝謝你閱讀這篇無題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